Sugarrrrrush

搞旻国的号
来交朋友吧(*¯︶¯*)

【旻国】drowning(19)

过渡章

有糖珍⚠️(打了tag嘿嘿)

可能最近会久一点才更文噢((,,´Θ`,,))


>除了旻国,没有CP是固定的,tag也是随缘打!ლ(`∀´ლ)

OOC有


19


社团成发的隔天,那个得到朴智旻宠幸的男孩子成了大学最热门的话题,一直占着帖子的第一名。过了几个小时有人贴上田柾国的侧面照,让学生们炸的更欢了。


“那个是朴智旻的男朋友,我亲眼见过的,超级可爱!”


“你是没有看过他护崽,真是吓死人了。那个朴智旻可是大声吼人了啊。”


郑号锡有点烦躁的抓抓头,拍了两次手召集在练习室八卦的女孩子们:“妳们见过柾国,就不要跟其他人瞎扯这件事了,不然到时候智旻一生气我们就灭社了。”


“社长,是智旻他自己表演完去宣示主权的,当时摇滚区的人几乎全都看到了。”一个女孩子忍不住反驳,说白了就是别阻止我嗑cp。


闻言郑号锡也无话可说,虽然觉得不好但当事人都还没说什么,自己这样反而像多管闲事,就挥挥手让她们练舞去了。


至于当事人之一朴智旻,还在不食人间烟火的实验楼里呢。


“哥,U盘也还给你了,为什么还要叫我整理数据啊。”他忍不住哀号,excel的表格他看了就头疼,“昨天的rap该不会是在骂我吧?”


闵玧其头都没抬,翘着脚在沙发椅上看书:“如果我知道你跟兔崽子会在后台做那档事,那就是骂你的了。”


“昨天珍哥不是也来了吗!我可是看见了,你在理科大楼的玄关强吻……”


他淡淡的瞥了一眼想反抗的朴智旻,嘴角勾出一抹笑,皮笑肉不笑的那种。


“朴智旻,我觉得以你现在的热情,就算把研究证明收回你也一定能鹏程万里。”


“呜呜呜玧其哥当我没说!对不起!”


糯米团子一边鼓着脸颊敲键盘,一边在心里盘算等会要传讯息跟金硕珍打小报告,完全没考虑过自己之后会被怎么收拾。


闵玧其从书本里抬起头,看着朴智旻在电脑前面缩成一团的样子,拿起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,上头有人传来的讯息内容还挂在解锁荧幕上,看得他心烦。


—哥知道吗,柾国跟智旻的事情造成大混乱了


—但是,智旻好像还没跟柾国的父母公开吧


他烦躁的啧了一声,但沉浸在工作里的朴智旻完全没注意到,整个脸都要埋进电脑荧幕里了。


“朴智旻。”闵玧其开口。


闻言对方坐直身子,直视着他:“玧其哥?”


“做事情的先后顺序你应该清楚吧,不管是你,还是那个兔崽子的事。”


“你们现在这个样子,和扮家家酒有什么两样。”


当头棒喝。


闵玧其知道朴智旻会听懂的,他很聪明,不只是学业上的才能——他闵玧其才不是那种对书呆子感兴趣的人——朴智旻的敏锐度很高,但恋爱中的男人会变得多傻,他也不知道。


“……玧其哥,我很害怕。这次没有邀柾国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他甚至还没有成年。”朴智旻目光呆滞,就连说话也很慢很慢,电脑荧幕渐渐的暗下来,“但是我们做了,瞒着他的家长做了那些事,如果被发现我可能就一辈子都再也见不到他了。”


“我在见到硕珍的家长前也是这么想的。”闵玧其理解的说,但对方的情况比自己复杂,他也没立场责怪什么。


“但是吧,该有的态度还是要有。你又不可能把这件事瞒一辈子。”


朴智旻回过神,不知道是谁的手机一直在震动,好一会他才从口袋里把小方盒找出来,看着通知脸都青了。


“那些女孩子把柾国都人肉出来了,感觉再几天就要直接堵人了。”他连忙把自己的U盘收起来,向闵玧其道谢,“哥,我这阵子是太飘飘然了,谢谢你提醒我。”


对方看着门关上,眯眼在手机上输入了几个号码,等待那个人接起电话。


“硕珍,中午一起吃饭吧,我去接你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