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rrrrush

搞旻国的号
来交朋友吧(*¯︶¯*)

【旻国】drowning(15)

小包全体出场的章节!!(终于

写的有一、、尴尬

但很多事发生转折啦(`•ω•´๑)


>除了旻国,没有CP是固定的,tag也是随缘打!ლ(`∀´ლ)

OOC有


15


共计两天的社团发表如火如荼的开始了,白天是文艺社团摆摊宣传的时间,至于那些大社都被排在晚上当作压轴,就算说今天的人潮有六成都是为了表演而来的也不夸张。


闵玧其坐在凉快的摊位上,大大的字写着“s大学学生会”,相比身旁忙碌的其他人他只是抱着一本书阅读,即便如此也没人敢过去呵斥他……一个学药的什么时候会在你饮料里加东西你根本不知道。


“玧其哥,你今天怎么来了?还来顾学生会的摊子。”


说话的人身材高挑,正是这届学生会的会长金南俊,双手都抱着一堆东西:“我以为哥会跟去年一样傍晚才来。”


闵玧其懒懒的起身接过袋子,有些无奈的回答:“郑号锡说要化妆……早上就被他叫醒了。”


“那就代表我也要喽。”金南俊想了想觉得不对,自己都带着墨镜似乎没有化妆的必要,连忙不动声色的改变话题:“硕珍哥这次会来吗?”


对方顿了一下:“如果他整理完报告就会过来。”


金南俊来不及回话就被其他干部拉走了,闵玧其低头打开手机瞥了一眼,像是在等什么却迟迟无果,最后还是把书阖了起来。


手机震动了一下,他拿起来,是郑号锡传的讯息。


“cody们已经过来了,哥一整天都待在凉快的地方应该不会花妆,就先来吧。”


还附了一个很有特色的灿烂笑脸符号。


闵玧其不禁叹了口气,扣上帽子走到艳阳之下,逆着人群往目的地前进。



“泰亨哥,我真的可以进去吗?”


实在太久没被人叫哥了,金泰亨有点得意忘形,“我可是有保证人的,反正又不是要大改造,你长得也很好看啊不是?”


田柾国看了他一眼,在心里默念自己只对智旻哥有兴趣,还是跟着金泰亨进了吵杂的室内。


化妆用品被装成好几台推车,地上的插座乱成一团,电线接着灯座和吹风机,还有一股发油的味道。


“这么早就有人来了?”原本还在聊天的化妆师看见门口的两个帅哥,兴致勃勃的拉开椅子想大显身手,“快过来吧。”


“欸,那小子只要淡妆就好。”金泰亨可不希望田柾国被钓走,这样死的可是他自己。


“那你呢?”


“您,您随意发挥吧。”


田柾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想到等会朴智旻可能也会坐在这里,闭着眼睛让化妆师给自己画腮红什么的,心里就不禁悸动起来。


但是他还在生气,气朴智旻竟然没有约他来。


是的,今天是田柾国自己不请自来,当然有一部分是金泰亨的煽动跟接应,他来了这件事朴智旻还不知道,毕竟对方正准备着晚上的表演呢。


“淡妆的话这样就行了?”cody哥替他整理了一下发型,“小弟弟今天是来玩的吗?”


“是来看表演的……”


“喔,刚才来的时候和街舞社的人打过招呼了,感觉就很厉害啊。如果今天能提早结束的话,我跟同事们也想去看看。”


正在帮金泰亨吹头发的另一个设计师插嘴道:“不是要买票吗?虽然我们算是后台啦。”


票?


田柾国立刻转头看向金泰亨,只见金泰亨露出了自信的神情,用唇语说道——


“我忘记买你的了。”


田柾国原地诅咒金泰亨一辈子吃不到鸡,捡不到尾刀加上装备冲不上去。


不知道那个票现在还买不买得到,如果真的不行就请别人让一张吧,他就是为了朴智旻的表演而来的啊……


田柾国冲到门口打开门,却一下子倒退了两步。


“田柾国?”


金泰亨觉得自己对这个酒嗓有一点的熟悉,探头确认后就笑着喊出声:“玧其哥!”


15.5


闵玧其看着眼前的人皱起眉:“你——朴智旻——”然后再看看后面的金泰亨,好的他懂了。


“我是被郑号锡叫来的,金泰亨,你应该没有表演吧。”


金泰亨抖了一下,傻笑着圆场:“等会道具组也要谢幕啊,社长还是叫我来弄一下……”


闵玧其没有理会他,在椅子上坐了下来:“如果你要带这小子去,怎么只买了一张票?”


这哥真是犀利,才进来没多久就戳中了问题的症结点。


田柾国一脸为难的回答他:“我正要去买……不知道还有没有。”


当然是都售罄了,早上学生会的摊子都还没摆好外校的学生就已经排到操场了,一点纸屑都没剩。


闵玧其配合化妆师的指示低下头,右手则往口袋里摸了摸,拿出一张皱巴巴的票。


“备用的,拿去吧。”


田柾国尊敬的接过去,上头的座位号码还是很前面的那种,是最贵的摇滚区票。他一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连忙鞠躬道谢:“真的很谢谢哥。”


“这人情算在朴智旻头上。”对方没看他,这时金泰亨也弄好妆发了,赶紧示意田柾国出去,以免撞见更多认识的人。


虽然有点不甘心,但玧其哥真的好帅啊。


田兔子的大眼睛里闪烁着光芒,任由金泰亨拉着到比较空旷的地方,离表演大概还有三个钟头,他们远远的看见楼下一群一群的人准备要去化妆,不过他没看见朴智旻。


“泰亨?”


金泰亨吓了一跳,转过身发现是金南俊:“南俊哥,辛苦了。”


对方的两手全都抱着纸箱,几乎快要把男人的脸挡住:“刚刚好,你如果没事的话可以去门口接一下硕珍哥吗?我真是忙的要中风了。”


“喔,没问题。”金泰亨想了想,把身后的田柾国推出去,“这孩子是我表弟,叫田柾国,在表演开始前哥就尽情使唤他吧。”


田柾国不安的看了他一眼,金南俊倒是求之不得,对他露出带酒窝的微笑:“那就拜托了,泰亨啊,记得回来接人。”


金泰亨快速离开了,金南俊领着小孩到学生会的办公室,一边寒暄:“叫我南俊哥就好了,姑且算是学校的学生会长,你是高中生吗?”


学生会长!田柾国顿时多了几分尊敬:“我高二,今天是跟泰亨哥来看街舞社表演的。”


“街舞社?已经这么有名了啊。”金南俊说话时整理资料的手也没停下,叠成一堆堆的让田柾国订起来,“像我这种跳舞白痴就真的只能看看啊。”


“对了,你其实不是泰亨的表弟吧?”


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这一下跳得特别大力,对方还是低着头没有看他,温和的继续解释:“因为之前智旻来找过我说要借车接你,就顺便聊了些你的事。”


“泰亨就是太胡闹了,总有一天要叫玧其哥治治他,如果让智旻知道他把你丢在这里做苦工,智旻大概会把他推下去。”


田柾国的脸有点热,“智旻哥还不知道我来了。”


“嗯?那祝你能吓到他。”



金南俊说要去舞台那边关心一下,把田柾国带到排队的地方就先走了,金泰亨正好带着另一个人过来,奇迹似的妆还好好的。


“珍哥,玧其哥让你去后台,你……”


“唉,我去后台要看什么啊?”穿着粉红色卫衣的宽肩膀男人用浮夸的语气抱怨道,金泰亨又说表演没有那么早开始,男人才半推半就的往后台入口走去。


“啊,你是第一次见到吧。”金泰亨看见田柾国疑惑的表情,“那位是硕珍哥,现在正在读研,92年的学长。”


“好老。”小孩忍不住说。


“瞎说什么大实话。”金泰亨拍了一下他的头。


天色慢慢暗了下来,他们在队伍里跟一些行动摊贩买了东西吃,还要随时注意自己的妆有没有花成不可见人的样子。这时就不禁庆幸是干冷的晚秋,早上毒辣的太阳彷佛是骗人的似的。


“泰亨哥,你应该不是为了谢幕才化妆的吧。”


田柾国仔细看了一下,甚至还有一点挑染,原本就很长的睫毛被强调出来,任何一个眼神都很勾人,光是站着就是目光吸引机器的程度了。


当然田柾国也不遑多让,水润的大眼睛里没有一点混浊,天生的高挺鼻子再加上水润的唇釉,活像一颗待吻的苹果。


金泰亨有点心虚,在心里把告诉田柾国跟告诉朴智旻划上等号,随便扯开话题:“快排到我们了,票拿出来吧。”


“是啊,大概剩20分钟就排到我们了吧。”田柾国无情的戳穿他,不过也不再逼问,拿出手机,“来一局游戏吗?”



“那个是泰亨吗?在队伍里打游戏……?”


郑号锡不确定的看着那个后脑勺喃喃,拉着其他化完妆的人到后台,朴智旻也往那边看了一眼,对于那个圆圆的头型感觉莫名熟悉,但还是甩甩头当作错觉。


毕竟田柾国怎么可能来呢。


“智旻啊,你热身做完了吧?可不要跟上次一样闪到腰了。”


“……这次绝对不会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