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rrrrush

搞旻国的号
来交朋友吧(*¯︶¯*)

【旻国】drowning(6~7)

第3章的车车悄悄补上啦,指路➡️drowning(3~4)

今天是田果果逛大观园(っ‧ω‧)っ≡≡≡≡≡≡☆


>除了旻国,没有CP是固定的,tag也是随缘打!ლ(`∀´ლ)

OOC有


6


朴智旻把车停在田柾国家的前一个路口,让小孩能做好心理准备,面对自己惹出的后果。


“顶多就是挨打而已,还有,要好好道歉啊。”


田柾国撅起嘴,含糊的抱怨道:“我大老远跑去找老师,就没有一点奖励吗?”


要什么奖励啊臭小子……朴智旻伸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,接着用力的揉了揉头发:“做得好的话,我周末或许能带你参观一下我们大学。有兴趣吗?”


闻言田柾国双眼发亮的点头,朴智旻也没想到自己随口提出的建议他会这么喜欢,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头,拍了下对方的肩膀:“快去吧,你妈妈一定很担心。”


然后田柾国就背着包下车了,朴智旻直到他的身影离开视野前都没有离开,无力感一下席卷而来,他叹了口气,还是打方向盘往反方向回家了。



“学长,你吃完东西也收一下吧,就当作运动?”


朴智旻对躺在沙发上用书盖住脸的男人说,一边收拾着桌上的残羹剩饭,“竟然还特地叫我来打扫……”


“有时间请你吃饭。”闵玧其把脸上的参考书拿起来放到旁边,坐起身伸了个懒腰,因为长期都待在实验室里,原本就白的皮肤已经成了苍白。


“至少得两顿才行!”朴智旻讨价还价,不过闵玧其懒懒的看他一眼他就安静了,扁着嘴把垃圾袋绑好放到门边。


“两顿就两顿吧。不过,听说你前几天带了个小男朋友来?”


对方差点把手上的垃圾袋扯破,耳朵噌地红了,整个人顿时老实了起来。


“嗯?不否认?”闵玧其把衣服上的皱褶理了理,云淡风清的继续说,“朴智旻,我不知道你喜欢年纪那么小的。国三?”


“高二,柾国高二了!”朴智旻忍不住说,一下才发现这个数字也没有好多少,不管怎样说都像做错事了似的。


看着学弟瑟缩在门口的背影,闵玧其不知为何一点都没有感到可怜,大概是最近啃书啃得怜悯心都没了,他竟然觉得自己得到了一个叫田柾国的遥控器。


“没事的话我要去上课了,玧其哥你走的时候要记得关灯……”朴智旻叹了口气准备背起包走人,正要开门就听见后面传来懒懒的一句。


“如果你愿意每天帮我带杯咖啡过来的话,我可以考虑在偶然遇到那个小孩的时候说些你的好话。”


“……哥,如果我不答应你就要说坏话了吧?”


“嗯?”



“朴智旻,你今天不是没课吗,发什么神经起这么早啊。”


“……我为爱奔波。”


7


“泰亨啊,你有没有看到——”


“啊,号锡哥。”金泰亨扭头去看从门口探头进来的人,露出四方嘴笑,“你今天不是没课吗?”


郑号锡没有立刻回答对方的问题,眼神飘到这个房间里另外两人的身上——“智旻啊,我正好在找你。不过这位是?”


田柾国怕生的缩了缩,朴智旻还在犹豫要用什么身分介绍,郑号锡就想到了什么似的先自己说了:“是上次玧其哥跟我说的那个田柾国吗?你男朋友?”


金泰亨不禁笑了出声,因为对面两人的脸同时红得一塌糊涂,好一会朴智旻才拉着田柾国的手起身,顺便踢了金泰亨一脚。


“哥、哥,你不是有事找我吗?我们走吧。”


“嗯?我认错人了吗?”


郑号锡是大学里算是有名气的街舞社社长,其实大二就当上大社团社长的例子少之又少,但他靠着体保生的坚强实力和随和可亲的个性,在社团里也是人人称赞的存在。


像朴智旻也是他先打听了之后才挖角来的人,谁都不知道他在高中时期参加过数次大型的现代舞表演,还是郑号锡从模糊的影片里一个一个找,最后拜托金泰亨带他入社的。


“所以智旻哥会跳舞?”田柾国的眼睛闪闪发亮,让朴智旻都不好意思了起来,“也没有那么厉害……”


“嗯,智旻那种风格我怎么都学不来呢。”郑号锡对小孩笑着保证,“如果你有空来玩的话,我带你看他跳舞吧。”


“谢谢号锡哥!”田柾国被成功收服了。


朴智旻无奈的看着出卖自己的学长,同时又为他这么照顾田柾国而觉得感谢,光是看见他走在这座校园里就彷佛是做梦一样,更何况是和自己的朋友们也玩得这么开心。


“智旻哥,我也想来这里读书!”


朴智旻愣了一下,看向乖巧望着自己的少年,忍不住伸手去摸对方的头:“当然好啊,我会等你的。”


“听说柾国你也是田径专长?那哥就是你的学长啦~”


“号锡哥是体保生?真厉害……”



朴智旻让田柾国在社办里坐着等一下,自己和郑号锡到旁边去处理音乐的事情了。田柾国坐着也是无聊,一双大眼睛在室内晃来晃去的,活像一只小奶兔。


“嗯?是谁的家属啊?好可爱喔。”


身旁的门口进来几个女孩子,看起来是街舞社的成员,穿着劲辣。一看见田柾国乖巧的坐在旁边就凑过去搭讪,对方则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
从小到大他最不擅长应付的事情之一就是和女生讲话了,虽然告白的人没有少过,他还是对女性敬谢不敏——尤其是遇见了朴智旻之后。


“呀,妳们吓到他了,离远一点。”


朴智旻远远的看见这个情景,大声喝道:“他是我带来的。”


女生们是第一次被朴智旻这样喊,自然就让开一些距离不敢再和田柾国说话,朴智旻吐了口气招手要他过来旁边待着,心想好看的小孩果然就是令人不省心。


“什么啊朴智旻,是你弟弟吗?”平时和朴智旻交情比较好的女生为了缓和气氛连忙问道,闻言郑号锡斜眼看了一下朴智旻示意他自己处理,这种事情总不该由他这个局外人插手。


自己是朴智旻的什么人,今天这个问题已经被重复了太多次,以至于田柾国开始在意。明明他最开始只把自己当成是朴智旻的学生兼炮友,不敢去奢求太多。


现在随着一天天过去,他不得不承认,自己是想要在朴智旻的心中占有地位的,而且这种欲望正在逐渐膨胀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如果除了在床上以外的地方也能像对情侣该有多好,田柾国看着他缓缓翕动的唇,也不知道颤抖是来自于期待,还是害怕真相。


感觉这个回答,是真正的,会深远的影响他一辈子。
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