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rrrrush

搞旻国的号
来交朋友吧(*¯︶¯*)

【旻国】drowning(1~2)

先说三遍这是连载!!是连载!!是连载!!

作者没什么高潮迭起的剧情只会拖稿和嗑cp!!

虽然篇名看起来很深奥但其实只是校园剧

还有希望嗑旻国的大佬们带我玩呀(·∀·)


⧸OOC有!!


到头来,他们的痛苦又算什么呢。


只因为世界是这样不管不顾的独自运转。


1


教室里阵阵铅笔芯撞在桌上的声响,田柾国手里转着的笔掉在桌上,在考卷上划出浅浅的痕迹。


这个三角形眼熟的很,但他已经瞪着题目两分钟了还没什么头绪,反观身边的同学振笔疾书写得十分起劲,他的呆楞顿时显得无力起来


这张数学考卷困难或简单他并判断不了,把惨白的答案卷交出去的时候田柾国伸了个懒腰掩饰自己的不自在,同时感觉到后背的酸涩疼痛,不禁轻嘶了一声。


“再这样下去感觉骨头都要散了……”


在下了课的教室里田柾国的喃喃比风还轻,他看了眼亮起的手机脸却一下子红了,像是怕被谁看见似的把手机推进抽屉深处,直到画面自动暗下来。


“喜欢猫咪的老师:柾国啊”


“喜欢猫咪的老师:今天我去接你,乖乖等着。”


田柾国用手轻轻去碰背后疼痛的地方,因为脑海里的杂绪脸总是热的,或者说,是因为那个来信人。


那个喜欢猫咪、也像猫咪的数学家教老师,叫朴智旻。和可爱的外表不同,不论言行举止都非常的有男子气概,是个温柔的人。


田柾国想,今天自己的数学挂了,肯定又要惹他不高兴。


钟声缓缓的响起,他在老师进来之前又看了眼手机画面,最后还是没有回覆对方的讯息。


2


朴智旻是开朋友的车来校门口的,他原本以为自己借的只是二手车,可那朋友家里挺阔的,随便什么车都是名牌,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开出来。


家长学生们的目光都刺在驾驶座上,他不自在的降下车窗,希望能早点找到自己要接的人。


一大群学生中田柾国还是很显眼,相对同龄高二生要高挑的身材,以及稚嫩的好看五官,在和朴智旻对上眼时猛的精神起来,小跑步到了车旁边。


“上来吧。”朴智旻微笑道,“包给我。”


田柾国没问车子,乖巧的递出书包后就绕到副驾驶座去开车门,干净的制服上有些皱褶。朴智旻确定他系上安全带后才踩下油门,随手把旁边的点心丢进学生的怀里。


“今天开会的时候多的,记得你好像喜欢吃吧,就拿过来了。”


“谢谢老师。”


“今天学校怎么样?”朴智旻接着问,正好前面一个红灯,让他能侧头去看身旁人的表情,“如果很累的话今天就少学一点进度吧?”


这个人总是这么细心,即使只是寒暄也让田柾国的心里暖暖的,小男生想装出若无其事的表情但烧红的耳朵出卖了他,小声的回答:“今天有数学考试……”


听这个语气就知道不是什么好消息,所以对方轻声打断了他的话,换成另一个话题:“今天你家没有人?”


“嗯。”田柾国愣了一下,用认真的表情点头。


见状朴智旻不禁笑了,这个学生总是能逗得他开怀大笑——就算原本他的笑点也不太高。他揉了揉对方的一头棕发,像是哄孩子似的。


“那今天学习之前,做吗?”


闻言田柾国的手和脚都用力缩了起来,双眼死瞪着前面的车牌号码不敢出声,绯红色像是墨水一样从脖子染到头顶。


明明不是第一次听到这句话了,他幼小的心灵还是放不太开,没办法堂堂正正的回答。


朴智旻也不赶他,仿佛这件事无足轻重,对方的反应如何并不重要。车子缓缓驶进空下的车库,他熄了火把钥匙拔出来,这才转头去看田柾国。


“嗯?”意义不明的单音节,却弄得田柾国脸更热了。


看得他也有点紧张起来了。


“嗯。”好一会,高中生总算憋出几个字,水汪汪的大眼睛望向朴智旻的,“我想做。”


两次车门碰撞的声响,朴智旻对这个答案很满意,摸了摸对方的头后手往下滑到腰间,若有似无的揽住。


“那得快点才行呢,可不能耽误教学进度。”


下章开破车,但是大概是几天后的事因为我要等过生日成年!!!(皮这一下很开心)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