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rrrrush

搞旻国的号
来交朋友吧(*¯︶¯*)

【旻国】drowning(5)

在化学和生物中挣扎的冲冲回来啦!

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把田果写得太乖了

写了置顶欢迎去宽宽喔!( 〃´艸`)


>除了旻国,没有CP是固定的,tag也是随缘打!ლ(`∀´ლ)

OOC有


5


“我等会要翘课。”


田柾国咬着面包对朋友说,吓得对方一口苹果汁差点喷出来。


“你……你疯啦!”他们读的是市区里有名的升学学校,这句话和造反没两样,好一会朋友冷静下来后才问:“不过你翘课要去哪?最近你考试成绩都不太好,班导已经很不爽了……”


对方一口两口把面包吃了,站起身打断他的话:“我今天应该不会回学校了,明天见。”


“呀,田柾国!搞什么啊……”


背著书包翻过墙壁,田柾国能清楚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声,确保旁边没人后才小心翼翼的往外头走,在空旷的道路上拦了一台车。


“请载我到s大学。”


看着窗外的景色他慢慢冷静下来,因为一时冲动他并没有考虑周全,像是如果今天朴智旻没课、或是他根本不想见到自己要怎么办?他已经下定决心翘了课,基本上就不用期待一切会完好如初。


田柾国很害怕,如果那个人不如预想中那样反应的话,自己究竟该如何是好。


毕竟,自己除了这一身勇气之外,一无所有。



“玧其哥真是的,一天到晚叫我做东做西……”


理科大楼静悄悄的,大部分的学生都还没到上课的时间,朴智旻一个人占了公共桌子,摆着一台笔电和大叠的资料。


他想起昨晚接到的那通电话又不禁叹了口气,认命的把实验资料输入进文件里。


其实朴智旻才大一,是不该有专题小组生的身分的。最初他因为成绩优秀所以直升大学部的化学系,大四的闵玧其才会听说他,破格跟教授拉了人进组。


抱怨归抱怨,其实他还是很感谢这个大学长的,朴智旻也清楚最近杂事多了些是因为闵玧其在准备考研,都好好的接了下来。


是要成为制药师的人,社会未来的栋梁啊。


“不知道柾国有没有志向了……如果也读我们大学该有多好啊。”他喃喃道,又轻笑着否决,“高二的孩子而已,我那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呢。”


昨晚写作业熬夜的困倦渐渐袭来,朴智旻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皮阖上,隐约看见有个熟悉的身影逆着光往自己这里跑来,那个画面实在太美好了,所以他觉得这一定是梦吧。


“智旻哥!”


田柾国喘着跑到他身旁,抱住对方的时候都还没能把气顺好,讲话断断续续的: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“柾国?”朴智旻被他过高的体温和心跳声弄得清醒了些,心里很惊讶但脑袋还有点懵懵的,“你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上个礼拜的事,我想跟你道歉……”


田柾国身上的制服白的发光,刺得朴智旻一下警觉起来,拿自己的外套一把往他身上套。现在是上课时间啊,他这才想起,难道这孩子是翘课跑来的?


“我会听的,但是等会让我载你回家,知道吗?”


朴智旻拿起自己不停震动的手机,上头显示是田妈妈的来电,他看了一眼田柾国让他坐到自己旁边,原本田柾国还觉得没什么实感,现在却怕得手都忍不住抖。


“您好?柾国吗?他没有跟我联络喔。”


朴智旻轻轻攥住他的手:“翘课了?好的,有消息会通知您的,希望他没事。”


电话匆匆地挂了,他看田柾国紧张的都说不出话来,便上手去揉对方一头被风吹乱了的头发。平时他会挣扎,这时候涌出的却是安心感。


“上次我妈对你说的话,请不要放在心上!成绩不好是我的问题,智旻哥一点错都没有……”


朴智旻第一次听见他用这种语气说话,又着急又压抑,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似的。原来被发现了啊,他不知为何松了口气,伸手抱住对方。


“可是柾国啊,我是你的老师,而且是收了钱来教导你的老师。”他蹭着田柾国的脸,“挨骂是理所当然的,而且的确是我的错。”


“我很高兴是你当我的学生,如果这是代价的话,我愿意再努力一点弥补这个错误。不要说只是某个人的错,我们就一起试试看,好吗?”


田柾国闻言冷静了些,吸着鼻子大力点头,还倾身在对方的微笑上亲了一下。身上的外套带着朴智旻的香味,他依赖的把手往袖子里钻,整个人靠在他的身边。


明明是自己先说要送他回去的,可现在朴智旻却有种时间就这样停下来该有多好的感觉,让他能好好享受田柾国难得的撒娇。


时间啊,不只会冲淡痛苦,也会把美好夺去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